美术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人际你我他”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06-01浏览次数:397

   日前,由学工处主办、美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人际你我他”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系列活动从5月6日开始启动,围绕“心理健康”这一主题,先后举办了“手抄报比赛”“主题班会”“知识竞赛”“图片展”“心愿墙”和“专题讲座”等活动,得到同学们的普遍欢迎。
   在“手抄报”比赛中,同学们拿出画笔和卡纸,描绘出了对健康心理的理解。在“主题班会”上,各班心理委员“现身说法”,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小知识。与主题班会一起进行的“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一词有了更科学的认识。在“图片展”和“心愿墙”活动中,设计专业的同学们运用电脑制图软件,生动形象地表达了对心理健康的理解。教育科学学院王强老师专门受邀作了一场题为《人际你我他》的精彩讲座,为同学们加强心理健康指明了方向。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调节了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又提高了大家对自我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同时还有效解决了部分同学存在的一些心理问题和成长困惑。(学工处心理健康中心、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