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大讨论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403

   近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在微博上书写的一篇长文《我为什么入党》,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6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3302教室,举办了一场题为“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教师以及2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我在大学里入的党,当时我所在的美术系只有一名学生党员,我认为入党能够让人向好向善……”,党员教师王立夫首先发言。紧接着,11名党员教师分别结合自身经历谈了对入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很神圣的事儿,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并激励着自己立足岗位、追求卓越。
受党员教师们的感染,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态。吴怡凡同学说:“没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我一进大学门,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一方面认真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另一方面,主动为学生服务,积极为老师分忧,力争以优异成绩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松作了总结点评:党员同志只有规范思想行为,坚定入党信仰,才能坚定正确的价值观与世界观。不论是学生还是教师,针对“两学”,一定要真学、深学;针对“一做”,一定要做好、做优!(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