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012

根据《泰州学院学生转专业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于6月24日前向所属院(系)提交《泰州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和相关支撑材料。

2.各院(系)对本单位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并于7月4日前将审核通过的学生材料报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3.教务处对各院(系)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于7月6日前提出审核意见,审核结果将进行公示。

4. 各相关院(系)于9月2日前向教务处提交转专业考试试卷(面试方案)。教务处将于9月12日前组织统一考核,确定拟转名单,报学校审核,审核结果将进行公示。

5.公示结束后,学生凭《转专业异动通知单》在5个工作日内到相应院(系)报到。

6.接收院(系)应及时组织获批转专业学生统一办理有关手续,并填写《泰州学院转专业学生学分抵认与补修安排表》。不按规定办理手续的学生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并不得再次提出转专业申请。

                                                                                 教务处

                                                                                2016.6.1

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