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主办的“说出你的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msx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856

    3月31日下午,美术学院主办的“说出你的梦”主题团日活动,在济川校区学术交流中心C2108举行。美术学院15绘画1、2班全体学生及其他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同学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主持人简明扼要的开场白,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帷幕。“我从小就立志当一名美术老师,现在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我期待这次能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我想今年暑假穷游西藏”……大家纷纷举起手来,阐述着自己心中的梦。
    热烈的互动之后,同学们围绕“说出你的梦”,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这当中,既有歌曲合唱,又有集体舞蹈,还有相声话剧,以及古筝独奏等等。特别是诗朗诵《致青春》、小合唱《年轮》唤起了大家对“珍惜年华”“不负青春”的共鸣,将活动推向高潮,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同学们用精彩绝伦的表演,诠释出了当代大学生对青春的执着、对梦想的追求,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活动结束前,校团委乔默之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纪松书记发表讲话,对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表 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珍惜当下,奋发努力,从而梦想成真。(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