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纪松老师获批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8浏览次数:833

    国家艺术基金3月8日在官方网站发布了《滚动资助项目评审报告》,公示了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人才滚动资助项目作品名单。我院纪松老师的草书作品《李白诗歌十幅》名列其中。
    经国家艺术基金专家严格评审,参考网上投票结果,并报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批准, 47名艺术家的103幅作品获评为国家艺术基金美术、书法、摄影创作人才滚动资助项目作品,其中书法作品全国仅有6人入选。
    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拟立项的滚动资助项目是对2014年度获得资助、2015年组织实施的项目进行项目验收后,由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组织评审,优中选优,将继续予以滚动资助的项目,以支持其进一步打磨、修改、提高,并组织传播交流推广。
    据了解,国家艺术基金是中央财政拨款,同时依法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捐赠的一项公益性基金,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文化部部长蔡武任国家艺术基金理事会首任理事长。国家艺术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