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古出新—美术学院14绘画书法汇报展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2浏览次数:877

     由14绘画班承办的“汲古出新—美术学院14绘画书法汇报展览”于2016年1月11日下午两点在A2教学楼中庭举办,此次活动受到校领导、院领导的关心,出席本次展览的有校党委书记李久生,美术学院院长黄平,党总支副书记纪松和袁俊华,杨新林、张俊奎等老师。
   此次活动,由纪松老师指导,14绘画全班集体参与。参与作品达150多件。有飘逸的行书,规整的楷书、婀娜多姿的隶书,策马奔腾的草书,还有刚劲有力的篆书。作品的样式缤纷多彩,有斗方,扇形,中堂,条幅等,体现了同学扎实的书法水平。
   党委书记李久生专门到展厅进行了指导,他认真仔细的观看了每一个同学的作品,给予我们很高的评价,并且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举办,培养出有特长的学生,在学院文化建设中发挥作用,绘画的班的同学认真的听取后,主动要求与李书记合影留念,李书记也为此次活动留下了他对此次活动的寄语:“培养有特长的学生”,同时一些专业的老师也给出宝贵的意见。
    此次活动,不仅是14绘画班对于过去一年半的书法学习的总结,也给学院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形成了优良的校风、学风,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中国文化都起着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