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师生赴苏州工艺参观设计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581

       5月9日上午,我院艺术设计专业师生一行在艺术设计教研室吴新林主任的带领下赴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设计展。
       本次展览内容是2015南京艺术学院自考“专接本”毕业设计汇报展,地点在苏州工艺美术馆,是由南京艺术学院主办,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参展单位有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硅湖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园区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旅游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视觉艺术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展览规模宏大,有环境艺术设计方向和平面设计方向的100多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构思新颖独特,手工制作精良,集中反映了本次参展学校的师生在选题方面与社会应用设计项目紧密结合的努力,展示了设计的触角向多领域、多方面延伸,充分体现苏州工艺等院校专接本毕业设计课程改革的成效。
       我院师生观展后感觉受益匪浅,教师们对毕业设计的未来前景和教学改革都提出了各自的建设意见,学生们希望通过毕业设计过程学到了多看、多想、多画、多总结的方法,为以后的设计职业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础。(刘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