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昆山举办学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59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苏州市各中学的交流合作, 4月28日,在校学工处蒋春生老师的带领下,人文学院周建飞、美术学院顾家伟等一行三人赴苏州市昆山陆家高级中学、昆山开发区高级中学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蒋春生老师对两所中学校方的接待和近年来为我校输送生源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抢抓机遇、提升实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两所中学均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教育教学质量在同类学校中处于领先位置,并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在我校招生宣传安排下,美术学院一直负责苏州地区的招生宣传,这两所中学在近几年中每年均为我校输入近20名学生,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两所中学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泰州学院的整体宣传,注重内涵建设和素质拓展,力争让更多优秀学生进入泰州学院深造。

                              苏州市昆山开发区高级中学-泰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苏州市昆山陆家高级中学-泰州学院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