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绿色地球.吾爱吾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19浏览次数:611

     4月22日是第46个世界地球日。为迎接这个特殊日子的到来,4月18日,美术学院团总支以“绿色地球.吾爱吾家”为主题举办团日活动,共有50多名团员赴镇江西津渡开展“世界地球日”公益宣传,既营造了关爱地球、保护家园的浓厚氛围,又扩大了泰州学院的影响力,同时还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
      “地球是我们的唯一家园,让我们珍惜地球资源,善待地球环境……”,活动在简短而隆重的宣誓仪式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同学们分头行动,向路过的游客宣传“世界地球日”知识,邀请他们填写“调查问卷”,并赠送蓝丝带。游客们积极配合,纷纷称赞活动意义,有的还主动系上蓝丝带,表示将更加积极地投身环保,共同维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活动结束前,学生代表集中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普遍感叹: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愈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而且也更为深刻地认识到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今后将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把地球这个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据了解,美术学院团总支本周还将继续在校园里进行“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益”知识普及活动。(美术学院 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