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我的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651

      12月5日下午,由美术学院团总支主办、14设计班团支部承办的“我的青春?我的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在济川校区教学楼A3303教室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松,校团委乔默之、吉兴华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应邀到现场观摩。
       本次团日活动紧扣“青春”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两个关键词,共分为“青春之歌”、“青春影音”、“青春思辨”、“青春演绎”、“青春生活”、“才智比拼”、“青春成果”等七个板块。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齐唱共青团团歌、观看核心价值观采访视频、党团知识抢答竞赛、开展核心价值观“大讨论”、军训成果展示,以及毛笔书法展示等,切实加深了对党团基本理论知识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的理解,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团员的靓丽风采,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前,校团委乔默之老师为活动作点评,充分肯定了这次团日活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表示赞赏。随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松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团日活动为契机,结合自己的专业展示社会、推动社会、引领社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习生活紧密结合,并以合理形式推广,使自己更好、更强。
       同学们普遍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进一步认清了当代大学生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使命,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让青春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闪光。(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