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功副院长带队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08浏览次数:847

       11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李玉功、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新林、刘粟、夏伊乔老师赴实习实训基地泰州市博日电脑技术学校,看望正在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博日校长、董事长陈金飞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人才培养情况、洽谈合作事宜。
       博日学校陈校长首先感谢我们多年来对博日源源不断输送优秀实习生担任培训工作给与大力的支持,结合近年来博日学校的发展和今后合作发展的方向进行了意见的交换。随后我院李院长对2012级环艺专业学生谢静、张颖顶岗实习工作进展情况、顶岗实习学生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并深入学生办公场所、所在课堂进行参观,鼓励同学们认真履行顶岗实习期间实习单位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顶岗实习各项工作。两位同学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亲临实习单位看望欢欣鼓舞,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的厚望,认真、安心、扎实地做好顶岗实习工作。(刘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