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25浏览次数:736

    美术学院6月24日晚上在图书二馆407举行了第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我院学工办戴津晶老师、顾家伟老师、以及办公室刘粟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美院原学生会成员及此次参加竞选的同学和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成员童亚楠主持。会议伴随着国歌的奏响拉开了帷幕。
    大会正式的开始即进入激烈的演讲中。参与竞选的同学们做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去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表达了各自的建议与想法。
     演讲之时,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学生会现任干部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组成的评审团对竞选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会后,原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合影,留下了宝贵的剪影。
     此次选举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民主原则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并且取得圆满成功。领导者将凭借着对美院的深刻认识,带着他们独特的想法和行动,会为美院注入一股新的血液,将美院学生工作带向新的发展高度。(刘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