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29浏览次数:687

6月29日上午9:30,美术学院“阳光展翅,走进歌德”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歌德电子商务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歌德公司赵勇总经理、美术学院纪松书记、团总支戴津晶老师、艺术设计教研室吴新林、张娜娜、李晓瑭、田源以及学生办公室顾家伟老师出席启动仪式,3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戴津晶老师主持。

歌德公司赵总向全体人员致辞,艺术设计教研室吴新林老师作为专业教师代表作了发言。来自12设计1班的学生赵慧代表全体同学表态:“虚心求教,积极实践,进一步提升综合素养。”

纪松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要秉承往年的优良传统,鼓励同学们再创佳绩。同时,他特别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树立集体观念、培养合作意识、提倡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完成此次实践任务。最后,从专业的角度对实践调研成果展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宣布2014年美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参加社会实践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誓词坚定,振奋人心。泰州电视台、泰州日报、泰州晚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戴津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