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零大叔杯”设计比赛终评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18浏览次数:148

              6月17日下午,泰州市歌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磊带领公司设计部人员来美术学院,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配合进行了“飘零大叔”世界杯主题设计大赛的评审。在前期看稿的基础上,经过认真的讨论,评审出一等奖原创手绘作品(陈雯文、裴佳佳、袁荟、居鹏)和创意奖作品(陶莉),另有鼓励奖项等等。
     本次大赛由泰州学院美术学院主办,泰州市歌德电子商务创业园协办,泰州市悟空真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赞助。在一系列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借世界杯的热情,融“飘零大叔”形象,面向美术学院师生,深度合作。重点进行“飘零大叔”网店首页设计、插画设计和产品包装设计,要求美观性、创意性和品牌性相结合。
     大赛期间,美术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教师结合专业课程,利用小组模式进行项目练习,提交了大量参赛作品。评审结束,公司领导及评审专家也和部分获奖学生进行座谈,并对顶岗实习事宜进行双向的交流协商,利用自身智力资源为企业提供服务,真正体验校企合作模式。(刘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