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14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本科组)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6-06浏览次数:107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等7部门联合举办的2014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阳泰车管家”项目获得创业实践挑战赛本科组铜奖。
“阳泰车管家”成立于2013年11月,企业法人是我院美术教育专业2013届毕业生杨程同学。企业位于兴化市省级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是目前兴化市规模最大的一家汽车服务企业。目前主要从事汽车美容、故障快修、汽车养护、汽车改装等服务项目。经过几个月的经营和探索,企业在原有项目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服务项目,以母校艺术设计专业的为依托,开拓个性改装市场,为客户私人定制体现个性特点的汽车美容服务,让汽车成为客户的一张私人名片。同时将推广汽车深度养护服务,为客户打造一个绿色健康的车内空间。企业的目标是通过2-3年的努力将阳泰车管家打造成泰州地区汽车美容服务行业的标杆。
   本次是“挑战杯”大赛组织以来第一次设立“创业实践挑战赛”项目,也是我校升格本科院校后第一次参加“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四月份报名参赛以来,我院参赛队员在校内外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完成了项目运营报告撰写、项目视频短片制作等工作,并顺利闯入决赛,最终在该项目本科组49只决赛队伍中展露风采,获得铜奖。此次参赛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也使同学们对企业的运营管理有了较深入地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刘粟)